欢迎访问“i厦门”一站式惠民服务平台!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应用中心

随手拍

领域分类:综合其他    提供单位:i厦门

随手拍是厦门市政府为方便市民反映城市治理方面的问题所推出的一项政民互动应用。一键拍照,随时随地反应诉求,市民可以通过“随手拍”随时随地在线参与城市治理,提出咨询、投诉、建议和求助,表扬好人好事,传递社会正能量。随手拍与12345平台进行联动,实现办事闭环。

应用介绍
随手拍是厦门市政府为方便市民反映城市治理中的问题推出的一项政民互动应用。市民可通过“随手拍”一键拍照随时随地在线参与城市治理,还可以提出投诉、建议、咨询和求助,表扬好人好事,传递社会正能量。随手拍与12345平台进行联动,实现办事闭环。
微信小程序
用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

用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

分享

建设运营:厦门市民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指导:厦门市信息中心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642号 闽ICP备19014619号网站标识码:3502000088

服务热线:0592-5051516, 0592-505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