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i厦门”一站式惠民服务平台!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倾听民声
查看更多  + 随手拍一键拍照,随时随地反应诉求
参与互动咨询、投诉、举报、建议意见等一站式服务

玩转随手拍

随地随地反映诉求

随手拍是厦门市政府为方便市民反映城市治理方面的问题所推出的一项政民互动应用。一键拍照,随时随地反应诉求,市民可以通过“随手拍”随时随地在线参与城市治理,提出咨询、投诉、建议和求助,表扬好人好事,传递社会正能量。

厦门百姓

平安厦门有你有我

厦门百姓是由厦门市政法委和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互联网+群防群治”平台。面向全市群众开展基础信息采集、开展群防任务、预警资讯宣传等群防群治工作,共设有群防任务、百姓问答、基础排查、通知公告、百姓追缉、专栏追缉等板块。期待您的参与,共创平安厦门。

政企直通车

政府企业零距离

政企直通车依托于市12345平台统一分流转办,办理过程全程纳入监督,市领导不定期查看诉求办理情况,重要诉求直送市领导阅示,打通政府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政企直通车,可随时随地在线咨询政策、反映问题、提出建议、表达诉求,并且实现办事流程跟踪,查看评议反馈结果,缩短企业和政府沟通的距离。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i厦门APP参与互动

“i厦门”服务平台是厦门市委市政府为市民和企业提供权威综合政务服务的唯一入口,是厦门市深入实施“放管服”改革,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民生工程。平台致力于为市民、企业提供政务、教育、医疗、社保、交通、住房等多方面便民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查看更多  + 12345政务热线倾听民声 服务民众
诉求流水编号 类型 主题 来信日期 处理情况

建设运营:厦门市民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指导:厦门市信息中心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642号 闽ICP备19014619号网站标识码:3502000088

服务热线:0592-5051516, 0592-505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