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i厦门”一站式惠民服务平台!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1、用户明确同意其使用本网站所提供服务所存在的风险将完全由其自己承担;因其使用服务而产生的一切后果也由其自己承担,本网站对用户不承担任何责任。

2、本网站不担保网络服务一定能满足用户的要求,也不担保网络服务不会中断,对网络服务的及时性、安全性、准确性也都不作担保。

3、本网站所提供的服务信息只作为参考性信息供用户使用。本网站不保证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并且不对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任何责任。

4、对于因不可抗力的原因造成的网络服务中断或其它缺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5、本网站所刊载的各类形式(包括但不仅限于文字、图片、图表)的内容仅供参考使用,并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建议。

6、当本网站以链接形式推荐其他网站内容时,本网站并不对这些网站或资源的可用性负责,且不保证从这些网站获取的任何内容、产品、服务或其他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对于任何因使用或信赖从此类网站或资源上获取的内容、产品、服务或其他材料而造成(或声称造成)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7、访问者在本网站注册时提供的一些个人资料,本网站除您本人同意外不会将用户的任何资料以任何方式泄露给任何一方。

8、由于用户将个人密码告知他人或与他人共享注册账户,由此导致的任何个人资料泄露,本网站不负任何责任。

9、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等的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通过友好协商公平公正原则处理纠纷。

建设运营:厦门市民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指导:厦门市信息中心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642号 闽ICP备19014619号网站标识码:3502000088

服务热线:0592-5051516, 0592-5051180